• NBUT 2013 Timed NOJ Training #001

  • 比赛时间
  • 2013-03-04 20:20:00 - 2013-03-04 22:50:00 [已结束]
  • 服务器时间
  • 2024-04-20 14:44:06
  • 比赛说明
  • 由于第一次办TNT,不小心把大家坑了,非常抱歉。所以现在决定比赛延期半小时。
    


    为了提高NBUT ACM 集训队成员的活跃性、凝聚力以及个人能力,今后我们将全面改革现有的比赛,周赛将改成两周一赛,并为此推出一场新的赛制,此赛名为TNT,即Timed Noj Training一周将有两次题目,时间定为晚上8点20分到10点20分,每次有5题,分别从A题到E题难度逐级递增。这两次比赛,其中一次为固定日期星期一,另一次为星期四或星期五欢迎广大的朋友和有兴趣的朋友来参加。


    本次比赛由于准备仓促,所以错误比较多,大家海涵。

    实在不好意思,B题样例和数据改了。

  • 题目列表
  • 解决 索引 标题 AC / 提交 (通过率)
    A A Simple Problem 86 / 252 (34.13%)
    B Circles And Lines 21 / 160 (13.12%)
    C Prime Numbers Game 13 / 40 (32.50%)
    D Heaven Needn't Use Money 8 / 38 (21.05%)
    E Hey! Where Is My Sweets(╯▔皿▔)╯ 5 / 15 (33.33%)
  • 比赛公告及答疑

显示春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