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01] 钓鱼岛又起风波

  • 时间限制: 1000 ms 内存限制: 65535 K
  • 问题描述
  • 最近钓鱼岛的情况是越来越复杂了,小鬼子想推翻二战后对其战后安排,于是拿钓鱼岛做文章,还诬陷中国以此来达到增加军费,行使集体自卫权的目的……

    2013324号下午某时刻,日本突然兵发钓鱼岛,中国不得不出兵维护国家领土主权完整。但是中国是大国,咱们心胸宽广,不能以大欺小。(因为小鬼子喜欢拼刺刀,中国人喜欢砍大刀,这正是个机会让双方各显身手)所以习总决定和小鬼子单挑,所有人都要战斗到最后,直到胜利。习总亲自搞定安倍晋三,其他的都是一对一,这样好让小鬼子输得心服口服。话说中

    国一共出了n个人,小鬼子一共出了m个人。每个中国人有si滴血,小鬼子有ki滴血。比如习总有5滴血,安倍有3滴血那么习总一下就搞定了安倍,习总还剩5-3=2滴血,安倍没有血他就去向马克思忏悔去了。如果此时小野寺五典有5血,那么习总可就……好吧这样小鬼子赢了。如果李克强同志有3滴血,小野寺五典和李总理同归于尽,中日平手。如果此时张德江同志有15滴血(小张这血够多啊!!),野田佳彦有14滴血(这二货血也够多啊!!)那么恭喜中国胜利了。也就是说,如果一个人还没有战死那么他就必须再去找一个人直到战死或者胜利。总之最后谁还有人剩的有血谁就赢了。

  • 输入
  • 首先是一行包含两个整数(不会超过整型的范围)n,m。接下来有两行,第一行有n个整数,表明第i个中国人有si滴血,接下来另一行又m个整数,表明第i个小鬼子有ki滴血。处理到文件结束。1<=n,m<=100000 , 1<=si,ki<=1000。
  • 输出
  • 如果中国赢了就输出“Victorv,China like a God!!”,如果中日平手就输出“Try hard again China!!”,如果中国不幸败北就输出“Oh my God!!”。
  • 样例输入
  • 5 6
    3 2 4 5 6
    6 3 1 1 6 3
    3 2
    10 3 8
    15 5
    4 4
    2 6 3 8 
    5 8 7 5
    
  • 样例输出
  • Try hard again China!!
    Victorv,China like a God!!
    Oh my God!!
    
  • 提示
  • 来源
  • @HBMY-HJ
    
  • 操作

显示春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