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30] 欢乐斗地主

  • 时间限制: 1000 ms 内存限制: 65535 K
  • 问题描述
  • 如果大家玩过欢乐斗地主这个游戏,就一定知道有一个具有“提示”功能的按钮。如果你不知道你现在手里的牌有没有比上家大的牌,并且你也懒得去一张一张地看你手中的牌。这时候你就可以点“提示”按钮,系统会告诉你是否有这样的牌。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你就一定会想,能不能写一个程序,让它实现欢乐斗地主中的“提示”按钮的功能。

    现在,我们把“提示”按钮所具有的功能简化,它只需要找出在上家出的牌是“三带一对”的情况下你手中的牌是否比上家的牌大。


  • 输入
  • 每组测试数据可能有多组输入,对于每一组输入,
    输入的第一行包括一个整数N(1<=N<=18),代表你手中现在还剩下的扑克牌的张数。
    接下来的一行包括N个数字(1-13,分别代表扑克牌中的A-K),给你的这N个数字是无序的。
    接下来的一行包括五个数字,前三个数字是相同的,后两个数字是相同的,代表上家出的“三带一对”。
  • 输出
  • 如果你手中的牌有比上家的“三带一对”大的,输出这样的牌,输出的格式与输入中的第三行相同,即五个数字:前三个是一样的,后两个是一样的,代表你手中的“三带一对”。如果你手中没有比上家的“三带一对”大的牌,请输出“My God”。
  • 样例输入
  • 8
    1 6 4 8 4 7 6 4
    3 3 3 9 9
    8
    1 6 4 8 4 7 6 4
    8 8 8 2 2
  • 样例输出
  • 4 4 4 6 6
    My God
  • 提示
  • 1.“三带一对”:三张同样数字的牌+两张同样数字的牌,此时这五张牌可以同时出。“三带一对”比大小的规则如下——只需要比较三张同样
    数字的牌的数字的大小,而不需要考虑两张同样数字的牌的数字的大小。比如:“三个5带两个3”,比“三个4带两个8”要大。
    
    2.大家都知道,在扑克牌中A和2要比3-K都要大,请大家在程序中进行处理。
    
    3.如果你手中的牌有多种出法能够比上家的“三带一对”大,你需要选择“三带一对”中三张相同的牌数字较小的那种出法。比如说,如果上
    家出的牌是3 3 3 4 4,而你现在手中有6 6 6 7 7 7这6张牌,你需要出的牌是6 6 6 7 7,而不是7 7 7 6 6,如果三带最小的有多个,
    则需要输出一对值最小的那个结果。
    
    4.你可以放心,我们发的牌以及出的牌中不会出现大小王。
  • 来源
  • Jobdu
  • 操作

显示春菜